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天女孩恐「全猿出逃」?傳李多慧、籃籃不續約 球團回應曝情況

籃籃(左圖左)與李多慧(左圖右)傳出可能不與樂天再續約。(翻攝自IG)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今(12)日傳出不再與樂天續約,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熱論,如今又傳出李多慧,甚至是籃籃也疑似有不再續約的可能,對此球團也低調做出回應。

樂天才爆出林襄將出走,同天隨即傳出人氣成員李多慧、籃籃也有意不再續約,李多慧經紀人透露,目前台灣有多支棒球、籃球隊在洽談,甚至連韓國也有新的工作機會,「不排除台、韓兩地同時應援。」而記者詢問李多慧與籃籃續約情況,樂天球團同樣低調回應:「目前因為她們合約也都還在走,公司仍然在跟她們溝通新的合約。」

事實上,樂天桃猿副總浦韋青去年11月曾接受本報採訪,當時他就強調,有在積極討論明年的續約,「感受到她對台灣的熱情,我們也希望跟她繼續合作。」李多慧來台後擁有高人氣,續約價碼是否會因此水漲船高?浦韋青表示並沒有這個狀況,也提到當時到韓國與李多慧談合作時,對方就一直很隨和,目前續約也順利地在洽談當中,「既然球迷喜歡,那當然我們也會努力。」究竟新球季開打時是否會迎來「全猿出逃」局面,還有待球團作出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