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製科興疫苗傳停產 柯宇綸大聲喊「謝謝」

中製科興疫苗傳出「全線停產」,引發中國網友熱議。(彭博)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自製新冠疫苗「科興」驚傳全面停產,瞬間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引發不少中國網友討論,藝人柯宇綸也在臉書發表個人看法。

3年前,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時,台灣陷入疫苗荒,仍拒絕中國自製疫苗「科興」,當時引發不少議論,今(11)日傳出「科興」全面停產,柯宇綸中午左右透過臉書發聲:「罵台灣政府擋科興的人,希望你們至少在心裡說聲對不起。」柯宇綸則俏皮說:「我願意大聲說謝謝。」

據報導,10日一份名為「停發新冠計畫績效工資方案」文件在網路上傳播,落款為北京科興中維生技公司(簡稱「科興中維」),落款時間為1月9日。文中提到,現階段公司新冠疫苗已全部停產,目前也無新冠疫苗產品銷售,自2024年1月起停止發放現有員工的新冠項目績效獎金。

對於科興新冠疫苗停產,中國網民反應熱烈,查詢打針記錄竟發現離奇消失了。不少人表示,打過2針、3針科興,但現在「打針記錄也全沒了」,查詢畫面僅顯示,暫無接種記錄、「not available」(不適用) 查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