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南韓入住高級明星社區、吃米其林 竟然全賴「男版金泰希」

何如芸在南韓玩得很愉快。(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何如芸去年到南韓旅遊,她提到當時透過朋友的韓國友人幫忙訂高級住宅區「首爾林Trimage」,整個社區住了超過80位頂流韓星,至於這位神秘的「韓國友人」究竟是誰,她今揭秘,原來是韓星李尚允,她開心秀出合照,直呼對方超過180公分,戴著黑框眼鏡,有很漂亮的酒窩,皮膚很白,笑容燦爛,也笑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住在Trimage。」

何如芸(右)秀出和韓星李尚允合照。(翻攝自臉書)

她和朋友計畫要去吃首爾新堂洞知名的米其林餐廳,但因為沒有預約系統,只能現場排隊,她原本想請包車司機先去幫忙拿號碼牌,沒吃到絕不罷休,「哪知友人的韓國朋友一通電話打給金豬老闆,2張12人座的位置就留給我們了。」

後來用餐,一上到餐廳二樓,傳說中的「韓國友人」立刻就獻上擁抱歡迎,她才知道原來朋友的韓國友人是韓星李尚允。

何如芸(左)和友人到南韓旅行,靠韓星李尚允打點住宿與餐廳。(翻攝自臉書)

李尚允在韓國擁有「國民老公」、「國民女婿」稱號,加上是首爾大學物理系畢業的高材生,也有「男版金泰希」封號,曾和金荷娜出演《通往機場的路》,也曾搭檔李寶英主演愛情懸疑劇《悄悄話》,還有與李聖經共同主演愛情劇《想要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