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投票倒數3天!鄭弘儀呂惠敏坐鎮開票戰況解析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總統大選投票日倒數3天,總統選戰綠、藍、白候選人三腳督爭勝突圍,立委席次各黨力拚戰況激烈,誰會是下一屆總統,哪一個政黨會得到民眾支持、獲得立院國會最多席次,這次堪稱是一場激烈的選戰。

李文儀(左起)、鄭弘儀、許貴雅、王偊菁坐鎮開票。(三立提供)

三立新聞台54台推出《決戰2024台灣新未來》特別報導,13日當天從下午1點起,三立政論節目4位主持人輪番上陣主持,1點到4點王偊菁《前進新台灣》報導全台最即時的投票所狀況,下午4點到晚間8點,從開票第一時間起連續4小時不斷線,許貴雅負責《爭霸2024九合一》開票特別報導,晚間8點到11點鄭弘儀主持的《鄭知道了》,針對選後新政局,深度觀點獨家分析,而呂惠敏《驚爆新聞線》從晚間11點到凌晨1點,點評綠藍白國會新版圖。

大選開票當天,三立新聞更與多家媒體組成「開票大聯盟,跨平台無國界」,和三立新聞台開票中心合作的眾多跨界平台,包括UDN聯合新聞網,會特闢三立計票中心欄目同步呈現開票結果,今周刊、寶島聯播網、RFA自由亞洲電台、新加坡聯合早報網路平台,以及日本的Niconico網路平台,都將會和三立新聞合作,引用三立新聞的即時開票畫面,同步關心台灣2024大選開票的最新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