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榮耀》陳熙鋒飆罵「各自安好、慢走不送」 親揭發「暴走文」原因:我不小心

陳熙鋒突然在社群暴怒飆罵。(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50歲八點檔演員陳熙鋒去年底砸百萬,與登記結婚3年的妻子Karen補辦婚宴,2024年一開始,他卻在社群暴怒,連發2則限動,令不少網友惑。對此,經紀人表示,「他說沒什麼事,純粹是個人情緒的抒發,沒有指任何人事物,大家不要誤會。」

陳熙鋒近期趕拍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6日在Instagram限動接連寫道,「有事不明說,影射、暗示、情勒,對我真的沒用,保護家庭、太太、女兒、兒子才是現階段我的唯一優先,其它都退散吧。就別委屈了,各自安好吧,慢走不送。」、「常常在提醒自己修身養性,少動怒、少生氣,但總是會有很多543,讓你不得不生氣。」

陳熙鋒事後表示,「沒事沒事,情緒抒發而已,不小心按到分享驚擾大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