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惡意偽造指控周杰倫「撕下虛偽面具」 昆凌發聲明駁斥

周杰倫(左)和昆凌感情甜蜜,卻有不肖人士蓄意破壞。(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中國微博長期出現許多假訊息、假帳號,這次惹上感情超好的「周董」周杰倫和昆凌夫婦,假借昆凌口氣指稱要周董撕下假面具,讓人在英國的昆凌再也不想忍下去,今(4)晚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駁斥假消息。

昆凌公司發出的聲明中提到:「關於今日冒充昆凌HannahQuinlivan微博帳號登上微博熱搜的發文內容,此篇為完全偽造昆凌微博帳號之發文,在各社交平台及通訊軟體上散播假消息,提及:『周先生,撕下你虛偽的面具吧,你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你太久的...』。該文章內容不實、純屬虛構,並非昆凌所發。僅此呼籲大家不要輕易相信在網路上流傳的謠言,本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不肖人士勿再杜撰文章、散播謠言。」

昆凌公司發出聲明駁斥假消息。(翻攝自微博)

周董公司也轉發昆凌的聲明,很多網友和昆凌一樣氣不過,抨擊偽造假帳號、假消息人士,周董夫妻感情甜蜜,絕非一篇假發文可以擊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