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獎女星黃湘婷慘變「狗啃頭」 《壞男孩》受害者:一切值得

《壞男孩》黃湘婷演出逃家少女。(好勁影業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演員黃湘婷曾以客台戲劇《魯冰花》拿下金鐘獎女配角,在新片《壞男孩》堪稱「萬綠叢中一點紅」,遭4位「壞男孩」欺侮,竟用剪刀大剪黃湘婷頭髮,導演游智涵透露讓她頂著狗啃頭殺青。

《壞男孩》首映記者會;黃湘婷(左起)、鍾家駿、潘親御。(記者胡舜翔攝)

黃湘婷敬業表示,為了電影角色,一切都值得,只是看著鏡中的自己,仍坦言:「像變了一個人,真的好不像自己。」

《壞男孩》首映記者會;巫建和。(記者胡舜翔攝)

《壞男孩》今晚辦首映,巫建和分享剛收到劇本的心情直呼:「很興奮!」特別是剪髮那場戲,下刀角度及剪下的長度都讓他苦思許久。

該片以青少年犯罪為題,透過鏡頭直視少年們的犯案過程,劇情緊湊,拍攝時大家都很小心,尤其巫建和怕女生受傷,所以特別謹慎。

飾演老大的巫建和,不只在片中擔任領頭角色,生活中也是弟弟們的標竿,導演游智涵笑說:「建和很像資優生,一加入就帶著大家演技全數提升。」

《壞男孩》首映記者會;鍾家駿。(記者胡舜翔攝)

「小跟班」鍾家駿也分享和前輩對戲總是特別有安全感:「像是自然生活的感覺,很輕鬆地就能帶入角色。」

16年前以電影《囧男孩》角色「騙子2號」出道的潘親御,時隔多年再次扮演騙子使壞,這次和巫建和同住一個屋簷下,坦言自己戲裡戲外都很崇拜他,甚至想模仿巫建和的特質和說話方式;《壞男孩》5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