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罕曬乳溝…陳沂不怕網友開罵:我不是雞排妹,不會沒事去告你

網路紅人陳沂。(翻攝自臉書)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陳沂向來與「雞排妹」鄭家純水火不容,近日她罕見拍照露出乳溝,和網友喊話不怕被罵,更狠酸一波雞排妹,吸引關注。

陳沂發文罕見露出乳溝。(翻攝自臉書)

陳沂說道:「我是覺得,對我如果有任何不滿,可以去各大討論區罵我。我不是雞排妹,也不缺錢,不會沒事去告你追求法院認證。」陳沂向酸民說道:「是也不用特別來跟我說你有多討厭我,到底想要我回應什麼?反正我也不會改~」並貼出自信笑容的美照,該照片更罕見露出驚人的超深乳溝,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陳沂發文時常引來網友關注。(翻攝自臉書)

陳沂也表示做為網紅,「人設」很重要:「大家愛我就是因為我是『不好的女人』,壞壞惹人愛,要是我變成『很好的女人』,就會人設翻車,流失大量粉絲欸。」自嘲自己以「壞」在網路上竄紅,EQ十分高。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