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他公開跨年真假唱鑑定 蔡依林、Ella被點名結果出爐

Ella登台跨年舞台,獻唱新歌《願望清單》。(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微博博主「聲理學」因為質疑五月天在巡演假唱,成了網上話題人物,而在中國各大衛視的跨年演唱會結束後,昨晚他在社群分析藝人現場表演,公開跨年晚會的真假唱鑑定,包括在湖南衛視登台的「Jolin」蔡依林、李榮浩、Ella等藝人都被點名。

Jolin化身「粉紅芭比」率領舞者登台,當晚選唱《熱冬》、《大丈夫》、《怪美的》、《OH LA LA LA》等嗨歌,一口氣飆唱18分鐘,對於天后的表演,「聲理學」分析就是真唱,另外,Ella選唱《願望清單》、《熱帶雨林》、《Super Star》等歌曲,也被認為是現場演出。

Jolin化身「粉紅芭比」,跨年晚會唱跳18分鐘。(翻攝臉書)

不過,韓國女團出身的宋茜以及王一博的演出糗被質疑是墊音,「聲理學」狠批:「墊成這樣子,在我個人標準中就是假唱。」至於虞書欣、趙露思、楊紫、王鶴棣等人的表演,他則認為全都是假唱,相當不給這些流量明星面子。

趙露思跨年選唱《月牙灣》,被質疑是假唱。(翻攝微博)

「聲理學」還表示,本次的真假唱鑒定讓他很痛苦,「首先是大量合唱曲目,演唱人數越多,也就意味著每個人的停留時間越短,判斷也就越是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