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開大S!汪小菲新歡身份曝光 被起底是「台灣網紅」

汪小菲(右)遭直擊帶長髮女子飛台灣跨年。(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爭議不斷,近日他在直播中坦言,決定將昔日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切割大S,去年12月29日更被目擊與長髮美女一起搭機飛台灣。沒想到,針對汪小菲新歡的身分,有網友深入挖掘,發現疑為台灣網紅「Mandy」曼蒂。

汪小菲(右)與長髮女子互動親密。(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身邊女伴沒斷過,近日被目擊與一名長髮女子共度平安夜,後來又帶對方來台跨年,而女方的身分也瞬間被挖出,是「台灣混山東」的網紅「Mandy」曼蒂,她曾在社群平台自稱「台灣混山東~目前在台灣省」。

汪小菲新歡被起底是自稱「台灣混山東」的網紅Mandy曼蒂。(翻攝自小紅書)

汪小菲新歡被起底是自稱「台灣混山東」的網紅Mandy曼蒂。(翻攝自小紅書)

據了解,「Mandy」曼蒂平時行事低調,社群平台僅偶爾更新出遊照,有網友留言問她是不是汪小菲女友,曼蒂也並未回應,但被發現按讚了幾則留言如「希望真的能修成正果」、「妳超美,別被酸民打倒」。對於汪小菲再次熱戀,有網友在張蘭直播間逼官宣,結果得到一句:「我還活著呢!」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