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㼈談愛女紫嫣交往條件 慈父秒變「阿尼基」:看他玩不玩得起

李㼈大方表示自己不會限制女兒交男友,但卻露出一臉壞笑。(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藝人李㼈、李天柱今(2)日出席「中華演藝工會」理事長曹雨婷所舉辦的歲末尾牙,多位資深藝人齊聚一堂,李㼈提到自己中間這些年太忙沒時間出席,這次能參與尾牙相當榮幸。

而他的愛女李紫嫣日前剛與《未來少女》成員一起登上台北跨年表演,他大讚女兒表現,而當問到會不會限制女兒交男友,原本的慈父笑容則秒換成凶狠的「阿尼基」壞笑:「只要對我女兒好就好,如果是來玩玩的,那就看他玩不玩的起。」

李㼈今(2日)出席台北市演藝工會歲末餐敘。(記者王文麟攝)

李㼈近年鮮少拍戲,想要挑戰不同的角色,「不想再演一些黑社會的,想要有突破演技的、拍一些有品質的作品」,也提到不排斥接電影,只要有好劇本都很願意。而李㼈女兒李紫嫣去年底剛滿20歲,他沒有太限制女兒:「希望她除了女團,可以多累積新的作品。」

李天柱出席台北市演藝工會歲末餐敘(記者王文麟攝)

李天柱去年拍完電影《惡女》後都沒在拍戲,他有感而發表示,接到的台灣劇本還是以青壯年角色居多,他鼓勵創作劇本的人,可以多寫一些中老年人的。而他的女兒在2019年嫁給英國人,日前才返台一起聚餐,李天柱透露他們很幸福,至於有沒有傳授婚姻之道?他則表示:「這要個人去體會、沒有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