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官宣新女友 張蘭懶理兒子 滿眼只有「寶寶」

汪小菲(左)與母親張蘭。(翻攝自微博)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先是與女友張穎穎交往,分手後爆出與劉亦桐搭上線,日前又被拍到與長髮女子逛百貨,搭機來台跨年,女方身分也遭起底,為「台灣混山東」的網紅Mandy曼蒂,而母親張蘭被問及兩人戀情不願多說,忙著與粉絲互動。

張蘭對於汪小菲交女友官宣一事,直說:「愛宣不宣真逗呢,官宣麻六記,我只官宣我還活著呢,活著挺健康」,並將粉絲稱做「寶寶」轉移話題,「我官宣我愛寶寶們,2024年我好好陪著寶寶們。」

張蘭將話題轉移到粉絲上。(翻攝自微博)

張蘭打趣說自己也官宣了,只不過對象是「寶寶」,還放話要多活60年陪伴粉絲,至於兒子汪小菲的感情世界,她則不太搭理,「咱甭管別人了,下輩子還是不是你兒子,是不是你媽都不知道呢,這輩子你好好過你自個吧啊,吃好喝好,把自己照顧好,別想那麼多了,把他們帶到這世上來已經帶給他們這麼多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