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南跨年直播影片衝YT發燒第1名 五堅情許願明年還要來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昨(31)日台南跨年晚會集結台、韓、日、港等15組重磅藝人卡司,展開長達7小時馬拉松式的精彩演出,直播影片延燒至今日更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其中,擔任壓軸的五堅情再創觀看高峰,並許願明年還要來台南。

台南跨年晚會直播影片今日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其中,擔任壓軸的五堅情再創觀看高峰,並許願明年還要來台南。(南市府提供)

南市府表示,「2024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這次規劃由四度擔綱台南跨年嘉賓的五堅情擔任倒數後的壓軸演唱,並且上場獨秀近1小時,讓許多五堅情迷早早就預約到台南跨年。

市府表示,昨(31)晚五堅情成員婁峻碩誠意滿滿在台南連趕兩場跨年晚會,結束新營南瀛跨年晚會的表演後,即趕路前往位於安平區的永華市政中心,由於跨年夜交通狀況較為壅塞,且當接近倒數時刻,永華市政中心周邊已湧入將近22萬人潮,車輛簡直寸步難行,幸好婁峻碩在倒數時抵達會場,衝上台和大家一起迎新年。

市府表示,婁峻碩也在自己的粉絲專頁發文:「壓線抵達跨年的台南市府第3站大功告成,3場跨年真的硬希望每一場演出你們都喜歡。」

五堅情團長邱鋒澤說希望新的一年還要再來台南演出,甚至明年、後年都要來台南,五堅情也寵粉預告1月28將在台南舉辦簽唱會,喜歡他們的粉絲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一起在台南跨年的香港超人氣歌手Tyson Yoshi,倒數前則表示有點緊張,這是他第一次在台灣跨年,也被現場的人潮嚇到,而擔任新年第一位表演歌手,帶來超精彩的演出,獲得一致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