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商人「乾哥乾妹」宣傳車圖文出爐 鳳梨跟喊:敗類我處理

小商人打算租廣告車替乾哥、乾妹宣傳。(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新北國中生割喉案引起社會震驚,15歲「乾哥」兇嫌還囂張在法院打卡,「乾妹」則在網路嗆聲喊告,造成眾怒。由於新北地院要求網路論壇、社群下架涉案少年個資及照片,網紅「小商人」揚言雇用廣告車四處放送,網紅「鳳梨」吳泓毅也表示:挺一波,卻被網友酸:「難道是89挺89」?

小商人打算租廣告車「化乾哥為獄伯」。(翻攝自臉書)

割頸案引起公憤,小商人認為學生被割喉的悲劇因兒少權法、少事法有過度保護加害人之嫌,故揚言雇用宣傳車揭露兇嫌長相,並模擬選舉看板,乾哥編上號次「89」、乾妹則是「78」,使用數字諧音譏諷兩人。

「鳳梨」吳泓毅。(翻攝自臉書)

小商人也表示:「化乾哥為獄伯更新版本,各位有沒有什麼建議,沒有的話要丟給廣告公司去安排了。再次感謝各位,我們真的不收抖內,因為我自己的真的花不完,有如此心意就足夠了。」發文9小時即獲得上萬人按讚。網紅鳳梨也在底下留言「挺一波」,甚至在自己的社群發文「有幾個敗類,等我忙完在(再)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