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厲害了!CNN專訪周杰倫封「台灣巨星」 新年計畫不藏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去年擁有多項傲人成績,迎向新的一年,他再次躍上國際媒體,昨(31)跨年夜CNN專訪周董,標題上直接用「TAIWANESE MEGASTAR」(台灣巨星)稱他,不少粉絲直呼周董真的是台灣之光。

CNN主播在新年特別節目中專訪周杰倫,好奇他在音樂與藝術之間的身分轉換。(翻攝自CNN)

CNN主播Kristie Lu Stout在跨年特別節目《New Year’s Eve Live》專訪周董,提到他的專輯已在全球銷售逾3000萬張專輯,並以「華語流行樂天王」稱呼周董,主播好奇周董在歌手與藝術身分之間的轉換,周董表示:「因為自己也當MV導演,想拍什麼就拍什麼,我的自主權很高,那我的媽媽也是美術老師,所以想把以前學到的東西放在我的MV裡,把從小學的古典音樂和現在的流行元素放在一起,這種反差就變成了『周式風格』,所以你們常會看到我把古典和現代的東西結合再一起,我覺得這種衝擊可能年輕人會覺得很特別、很有新鮮感,其實這些東西我是從一開始、很久以前開始作了。」

CNN專訪周杰倫,標題直接稱他「台灣巨星」。(翻攝自CNN)

主播也談到之前周董在香港演唱會的盛況,周董說:「我知道有很多歌迷買不到票,我也覺得非常可惜,聽說外面的人也很多,我也聽到場外的大合唱,還有人坐在遊艇上面」,這讓他印象深刻,回顧2023年,周董說:「我覺得是最忙也是最豐收的一年,拍了實境節目《周遊記2》,自己的新歌單曲也出來了,為佳士得拍賣會策展,還有Dior的代言人,我覺得2023年真的是很多元化的一年。」

周杰倫向全球粉絲祝福新年快樂。(翻攝自CNN)

CNN報導周杰倫演唱會盛況。(翻攝自CNN)

展望2024年,周董的「嘉年華」演唱會將巡迴至倫敦、巴黎、雪梨、墨爾本,他說:「除了音樂、演唱會的部分,我想會繼續當個策展人,我覺得與藝術的結合是不能少的,藝術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一樣。」周董也透過CNN向全球粉絲獻上祝福:「在這邊祝福所有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2024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