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達里》池昌旭申惠善「雙向告白」 心動獻吻收視再衝高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Netflix人氣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上週末播第9、10集,原本互有好感的池昌旭、申惠善,因為池母過世的原因,導致池昌旭父親阻止兩人來往,不過命運的緣分讓兩人重逢,甚至申惠善主動獻吻,上演「雙向告白」甜蜜戲,第10集收視再攀升,來到8.2%,比第9集的8.1%稍稍再提升。

《歡迎回到三達里》池昌旭(左)看著申惠善,忍不住重提告白一事。(翻攝自jtbc)

申惠善生活化演技發揮,演出酒醉斷片,突然驚覺在一陣哭泣後向池昌旭告白,更主動吻向他,兩人甜甜吻戲在第9集結尾心動亮相,但被兩人的好友夫尚道(姜泳錫飾)和鄰居大媽發現,事態出現轉折。

然而,編劇沒有放棄能宣傳「濟州島」美景的大好機會,在濟州天氣攝影師項目上,池昌旭偏偏被選為協助申惠善的負責人,兩人「冤家路窄」,逃也逃不掉。

幾經波折後,池昌旭和申惠善前往濟州拍照區,見到一對對新人前來拍婚紗照,其中有對男女主動詢問申惠善,讓她原先勉為其難,最後幫忙掌鏡後大受好評,逐步讓她重拾工作上的信心。

池昌旭(左)和申惠善在《歡迎回到三達里》第9集上演心動吻戲。(翻攝自X)

而兩人在美麗的晚霞氣氛襯托下,池昌旭表示,拍錯後刪除的照片,對別人來說也有珍貴的回憶,接著話題繞回「告白」一事,池坦言自己也向當晚的申惠善告白了,預計兩人之後感情將再起新變化。

韓媒報導,2024年新年第一天,《歡迎回到三達里》成功挺住年末各台大賞、觀眾外出跨年迎新的壓力,取得穩定收視率,而該劇在南韓也拿下串流平台TVING排行冠軍、Netflix則是第三名,成績不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