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名產」無誤!白安不敵強風 2024立志增重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昨(31)晚各地舉辦跨年晚會,沒想到白安到新竹演唱招牌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唱到一半竟然不敵強風,不但頭髮被吹遮住臉,她整個人也被強風吹得歪一邊,網友看到影片忍不住笑說,白安真的遇到新竹的「名產」。

白安準備許多跨年演出必備品,沒想到最後她卻被強風吹歪了。(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自己也對於演出中被風吹歪經驗覺得太新鮮,除了轉發影片,還許下新年新願望:「2024我要增重,不可以輸給風,笑死我了!」昨晚除了到新竹表演,白安也有到羅東唱跨年,特別準備不同顏色衣服以及歌單。

另外白安也準備了必備的暖暖包、保溫瓶裝滿薑茶禦寒,今年除了希望增重,她也希望可以多多寫歌、順利在新的一年產出一張新專輯,另一個願望她則笑說:「希望可以去冰島看極光或是去夏威夷曬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