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風太強!白安差點「被吹倒」 驚險畫面全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創作精靈」白安昨(31日)在跨年夜連趕《2024新竹跨年晚會-新星閃耀‧竹夢未來》、《迎向2024 羅東跨年晚會》兩場,沒想到在第一場新竹開唱時因為當地的風太大,瘦弱的她險些被風給「吹倒」,一度中斷演出,她也忍不住笑了出來,事後開玩笑說:「2024年我要增重!」

白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白安精心設計兩場不同的歌單,在新竹場演出時身穿紅色開衩洋裝,她一連演唱《接下來是什麼》、《剛好》,正當她深情演唱《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時,就因強風一度站不穩,甚至自嘲:「剛剛差點跌倒,我的天風好大,差點要把我吹起來了。」

白安跨年夜在首場新竹演唱時,險些遭當地強風吹倒。(翻攝自YouTube)

白安跨年夜開唱,卻一度被強風中斷演出。(翻攝自YouTube)

所幸,白安趕緊走到舞台另一側,才順利唱完這首歌,之後的強風甚至讓她脫口說出:「有點被這個風吹到快不能呼吸。」事後,白安也曬出自己差點被新竹強風吹倒的畫面,並發文苦笑說:「2024年我要增重,不能輸給風,笑死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