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BC歌謠舞台出意外 THE BOYZ成員慘摔下台

男團THE BOYZ。(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MBC歌謠大祭典》是KPOP年末盛事,今(31)晚演出時,竟然出現意外,當男團THE BOYZ表演時,居然有成員摔下舞台,受傷的Eric最後下台還是被賢在揹著離開。

THE BOYZ成員Eric(中)滑摔,賢在(左)將他揹下舞台。(翻攝自X)

陪伴歌迷度過跨年夜的《MBC歌謠大祭典》於台灣時間晚間7:40播出,主持人為少女時代成員潤娥、SHINee崔珉豪和NU'EST黃旼炫擔任主持人。男團THE BOYZ在歌謠祭室外舞台彩排時,因編舞失誤,首爾溫度接近0度卻還安排拋接編舞,結果成員Eric整個人被拋出去後,往後摔,在現場的人全都嚇瘋。

THE BOYZ表演時,有成員滑摔出意外。(翻攝自X)

Eric努力完成彩排,不過最後表演時還是被賢在揹下舞台,影片一齣引發韓國網友議論,大罵舞蹈太危險,而且又在戶外表演,很危險。還有人建議:「不要編這種危險的舞蹈,健康比舞台更重要」。

當然大家最關心的還是Eric的傷勢,目前沒有明確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