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囡仔」洪佩瑜家鄉開唱!狂推莎莎這一味:別的地方比不上

洪佩瑜回家鄉高雄開唱,宣布明年將進行巡演。(民視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由浩角翔起、莎莎主持的高雄跨年晚會,堪稱全台最吸睛,姐姐謝金燕睽違6年回歸,今晚將壓軸登場。而第3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洪佩瑜,稍早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演唱《無慣例的早晨》、《明室》以及今年以《本日公休》獲得第6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的《同款》。

身為高雄女兒的她,還推薦給主持人高雄必遊的景點西子灣,她說回高雄如果沒有去西子灣,好像沒有回到高雄一樣,被莎莎問到美食推薦,她說自己回高雄必吃的美食是白糖粿,大讚外酥內軟的口感,是別的地方比不上的。

洪佩瑜推薦莎莎高雄必吃白糖粿。(民視提供)

2023年對洪佩瑜可說是豐收一年,她透露2024年的新計畫,就是要開始進行巡演,從香港到新加坡等地,除了巡演以外,明年上半年還有舞台劇的演出,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