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陳妍希喊「兩岸一家親」 13台星響應中共官媒唱明天會更好

吳奇隆(由左至右)、陳意涵、陳妍希、韋禮安、蕭敬騰響應中共官媒唱明天會更好。(翻攝自微博)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央視在2023年最後一天,釋出兩岸明星同唱《明天會更好》影片。影片中,吳奇隆、陳妍希高喊「兩岸一家親,其他11位台灣籍明星王大陸、林心如、郭采潔、陳意涵、張信哲、蕭敬騰、韋禮安、潘瑋柏、信、胡德夫、顏人中,也加入歡騰行列。

央視旗下電影頻道集結兩岸30多名藝人,全新演藝《明天會更好》,官方微博寫下:「山海終相逢,珍重望春風。時代金曲再度唱響,期待這份始終溫暖的時代之聲,能夠見證兩岸一家親的更美明天。2024,沐光同行,明天一定會更好!」

林心如也加入歡騰行列。(翻攝自微博)

潘瑋柏僅簡單喊新年快樂。(翻攝自微博)

影片(點連結)中,不乏中國明星打頭陣喊話,吳奇隆也獻上祝福:「一茶一飯皆溫暖,萬水千山總是情,兩岸一家親,牽手迎新春,祝大家新年快樂。」陳妍希特別穿上一身紅旗袍:「兩岸一家親,用心點亮未來,用愛溫暖世界。」蕭敬騰也說「讓我們珍惜每刻,繼續勇敢向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