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Ben化身黑暗中最亮的光! 染「螢光豹紋頭」讓徐小可好傻眼

阿Ben的新髮色嚇壞老婆徐小可。(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臉書)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這下真的散發自信光芒了!藝人阿Ben和好友黃鐙輝組成的「板凳樂團」,即將在今跨年夜站上淡水漁人碼頭演出,為了晚會,他事前染了一頭螢光髮色,大膽的造型,視覺效果十足,不過老婆徐小可卻不買單,傻眼嗆:「晚上關燈我怎麼睡」。

阿Ben成為黑暗中最亮的光。(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臉書)

阿Ben成為黑暗中最亮的光。(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臉書)

阿Ben在社群發文寫下:「玩髮色也算玩了好幾年,但自帶光芒的還是頭一遭。」見曬出的照片中,他的頭髮由粉、桃色、紫和綠相間,用色非常大膽,且在黑暗中還真的會發出三色螢光。不過,老婆徐小可看到成果後,居然問晚上關燈是要怎麼睡?」夫妻倆對話,笑翻一眾網友。

徐小可看到成果後,「問晚上關燈是要怎麼睡?」(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臉書)

阿Ben新造型掀起討論,搭檔黃鐙輝看到馬上留言「好秋喔!」阿本則說:「超帥欸,想染。」其他網友也讚好特別~晚上沒開燈不怕看不到」、「晚上路跑時就不用擔心安全了!路上的車子跟行人都能看到你」、我的第一個瞬間看到是一顆….發光的網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