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視中文台倒數2天退出台灣 這節目被全網點名是童年回憶

迪士尼集團旗下《衛視中文台》等5頻道明(2024)年元旦退出台灣。(翻攝自YT)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迪士尼集團為了調整全球電視頻道經營策略,旗下11個頻道確定在明(2024)年元旦,正式撤出台灣市場,就有鄉民好奇「衛視中文台你最懷念哪個節目?」問題拋出後,所有人都點名「這部」日本知名動畫是經典。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以前放學回家,都會打開衛視中文台觀看,原PO最常看的就是《海賊王》、《烏龍派出所》、《七龍珠》等,另外還有每次看都會笑得不亦樂乎《瘋神無雙》,該檔節目捧紅不少諧星,對此,好奇其他人最懷念的節目是什麼。

貼文一出後,網友一致點名《烏龍派出所》是經典,更是大家童年回憶,該日本動漫連載長達40年,大家紛紛表示「很少看這台,印象就烏龍派出所、海賊王」、「早期的卡通,那真是美好的年代」、「烏龍派出所我花兩年完成2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