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恩暖心給「小費5萬元」! 讓退伍飛官外送員道出坎坷遭遇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日前接下外送平台foodpanda代言,他昨發布影片表示,將代言費以高額現金方式回饋給辛苦的外送員們,不料意外遇到一名自稱獨力扶養3名小孩、家中長輩的退伍軍官,讓許多看到影片的網友淚崩。(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日前接下外送平台foodpanda代言,他昨發布影片表示,將代言費以高額現金方式回饋給辛苦的外送員們,不過在透過影片紀錄收到回饋的外送員反應的同時,也意外遇到一名自稱獨力扶養3名小孩、家中長輩的退伍軍官,該名外送員分享自身坎坷的遭遇,也讓博恩員工及不少網友都不禁動容落淚。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日前接下外送平台foodpanda代言,他昨發布影片表示,將代言費以高額現金方式回饋給辛苦的外送員們,不料意外遇到一名自稱獨力扶養3名小孩、家中長輩的退伍軍官,讓許多看到影片的網友淚崩。(圖擷自YouTube)

博恩昨PO出新影片,表示他今年再度接到外送平台foodpanda代言,並凸槽foodpanda平台介面給外送員的小費最高只有100元,因此想以現金作為小費回饋辛苦的外送員,在影片中陸續下單點外送,並發放小費給陸續上門送餐的外送員,且金額越給越多,從數千到數萬不等,讓收到的外送員又驚又喜,也有不少人開心的與博恩一起合照。

博恩的員工(見圖)及不少網友都不禁動容落淚。(圖擷自YouTube)

不過到了影片後段,當博恩要將5萬元送給其中一名外送員時,對方一開始先是害怕被惡搞,還要求錄影存證,在博恩主動告知代言身分後,對方也有感而發分享自身坎坷的人生遭遇。

據該名外送員透露,他是空軍中校退役,原本是當了30年的職業軍人,差一點就能升為上校。不過10多年前因在某次飛行過程中意外墜海,因此住院2個月,這期間往返醫院照顧他的妻子卻不幸因車禍身亡,使得他得獨立撫養3名孩子,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且自身還有淋巴癌纏身

相關新聞

退役飛官墜海獲救改當外送員? 軍方人士:查無此人

這名外送員也透露,由於母親現在癱瘓在床完全不能動,只能每個月花2.8萬元請外傭照顧,為此他只能堅持跑外送,每天從早上7時出門,到晚上12時才回家,中間沒休息連午餐也不吃。為了減輕家中負擔,「只能不要臉地」收下小費,直呼沒有想到有天真的會有奇蹟發生在自己身上,並表示自己永遠記得這份恩情,在與博恩道別後,搭乘電梯下樓時才默默伸手擦拭淚水。

這段感人轉折讓博恩感嘆,坦言當下腦中已經沒再考慮拍片、點閱的問題,原本也想過拍這樣的題材會不會被罵,但這樣的結果讓他覺得真的有幫助到人,感人情節連幕後的工作人員都忍不住落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聽到阿伯的故事真的馬上掉眼淚,人生就是如此」、「那個軍人真的太讓我想哭了」、「被博恩弄哭,太感動了」、「真是完全沒意料到的看到流淚,能幫上人真的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