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善均遺書留話曝光 致歉愛妻:沒辦法了

韓星李善均今(27)走上絕路。(法新社)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李善均今(27)走上絕路,韓媒報導他留下兩段遺書後離家,決定尋短,分別給老婆田慧振與經紀公司「HODU&U娛樂」老闆,直說「很抱歉讓大家這樣子記住我。」

韓媒《朝鮮TV晚間新聞》稍早報導,李善均昨離開家前,已將遺書寫好,文中無奈向愛妻致歉,直言「沒辦法,好像只有這個方法了。」無奈旁人喚不回珍貴生命,就此了結。

另外李善均也在遺書和多年好友兼HODU&U娛樂老闆道歉,表示廣告和電影違約金很龐大,很對不起,據知他因捲入涉毒案,導致戲劇與廣告的違約金高達100億韓元(約台幣2.6億)。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