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在錫站V身旁挨虧「很醜」 讚金鍾國鼻子很好看

劉在錫(左)站在V旁,被虧是照耀來賓的帥氣。(中天綜合台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BTS」防彈少年團全員入伍中,成員V先前上《Running Man》,透露「吃飯時只看《RM》,還會一直跟著做反應。」逗樂MC劉在錫,讓劉開心說:「「原來我們是飯友啊!」

劉在錫與V一來一往互動,成員哈哈卻突然歪樓表示:「哥,你的臉怎麼回事?站在V旁邊顯得很醜啊!」V一聽立馬緩頰說是自己穿得太正式:「因為我看過很多集《Running Man》,本來想穿得很休閒,結果節目讓我穿得像富翁。」

V透露吃飯時都會看《Running Man》。(中天綜合台提供)

V大駕光臨《RM》,透露非常期待見到哈哈,讓哈哈樂到衝向V,拉著他的雙手環抱住自己,其他成員一看,吃味的將兩人分開;哈哈興奮說:「我覺得他(V)從小就很帥氣,還把他寫進《DANG DIGGI BANG》這首歌裡!」感謝V也有幫忙宣傳。

V因擁有黃金比例的完美臉蛋,節目特別安排V來觀察成員們的側臉,看誰與他的臉型最相似,最後安心排出前三名,分別是宋智孝、金鍾國、劉在錫,並解釋:「金鍾國的鼻子很好看。」讓全昭旻走心回應:「真的讓人很不愉快。」

《Running Man》每週日晚間6點中天綜合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