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駛中妹子趴駕駛座「吞吞吐吐」 25秒激情片瘋傳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這麼激情難耐?!近日,香港一名駕駛行駛在青馬大橋時,發現右邊轎車的副駕駛座女子,上半身整個趴在駕駛的胯下,頭部有上上下下的蠕動動作,疑似為男方口交,畫面曝光,令所有人都驚呆。

一名妹子疑似在公眾場合與男伴上演活春宮。(翻攝自臉書社團「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及討論區」(影片點連結),轉發這段25秒鐘影片,笑問:「不知道這是在做什麼呢?」畫面中,一對男女在公眾場合上演活春宮,男方把左手放在女方後腰上,意味他是用單手握方向盤,根據香港《道路交通條例》,最高刑罰是罰款5,000元及監禁6個月。

這對男女的誇張行徑曝光後,網友紛紛嘲諷「馬路炸彈」、「風流司機淫賤客」、「大人做事,小朋友不要偷看」、「她是開燈找手機啦,你誤會好心人」、「天氣太冷了幫取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