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柯辰勳驟逝留「最感動的禮物」 母淚喊:媽媽看到了

柯辰勳英年早逝得年20歲。(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超級紅人榜》昔日超夯的「鄭日清接班人」柯辰勳,上月27日被發現陳屍於任職飯店員工廁所,得年20歲,讓親友悲痛不已,昔日戰友主持人于美人、評審詹雅雯、荒山亮,以及曾與他合唱過的音樂人許常德等,都感到相當不捨。柯辰勳的母親近日也分享柯辰勳留給她「最感動的禮物」,感傷說:「好孩子你的努力及傳承媽媽看到了。」

柯辰勳的母親在粉絲專頁曬出一把月琴以及樂譜的照片,她感性表示:「好孩子你的努力及傳承媽媽看到了,謝謝你留給媽媽最感動的禮物,辰勳byby。」另外柯媽媽也重申粉絲專頁不會刪除,「讓大家永遠記得可愛的辰勳、愛唱歌的辰勳、深情的辰勳、一只想做個單純善良的辰勳。」

柯辰勳的遺物中有月琴和教學手冊。(翻攝自臉書)

許多粉絲看到後,紛紛大感鼻酸安慰柯辰勳的母親並大讚:「又一股心酸湧上心頭,眼淚不聽使喚又在眼眶裡打轉,辰勳媽媽我佩服你的勇敢…要是內心有很多話想講可以靠著Po文,不要悶在心裡喔」、「辰勳是媽媽及家人的驕傲,辰勳捧,辰勳媽媽更是超棒,才能教育出這細心,善良好孩子,一切都值得,辰勳哥哥也很優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