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南韓女神輝人WHEE IN來了 ! 今晚將現身台南彩排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將在台南好YOUNG搖滾耶誕演唱會獨家開唱的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WHEE IN,昨日晚抵達台灣,數百名歌迷早早守侯高雄機場接機,足見其魅力,而永華市政中心旁演唱會現場更已有歌迷搭帳棚卡位,輝人今(22)日晚現身彩排,吸引粉絲們不畏風寒聚集會場,搶先一睹風采。

韓女神輝人WHEE IN彩排搶先曝光。(台南市府提供)

韓女神輝人WHEE IN彩排搶先曝光。(台南市府提供)

台南好YOUNG搖滾耶誕演唱會23日晚登場,南市政府邀請輝人來台表演,她搭乘長榮航空班機,原訂今日晚10時55分抵達,但延後至11時13分入境高雄國際機場。雖然行程保密,但歌迷粉絲們神通廣大,現場聚集約3、400人迎接, 高雄航分局出動警力維持秩序,藝人保全公司派出保鑣6人,輝人一行才順利搭車離開機場,直奔台南住宿酒店。

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WHEE IN,昨日晚抵達台灣。(台南市府提供)

輝人今日下午舉行見面會,隨後於下午6時參加演唱會彩排,現場早已聚集眾多歌迷們來應援支持,陶醉於動人歌聲舞藝。據了解, 原本彩排是要圍著黑色布幕進行,但為了不讓久候的粉絲們失望,後來決定撤下布幕,讓現場粉絲們搶先一睹風采,全場氛圍帶來驚喜開心。輝人將於23日演出,為大家帶來精彩演出,共同歡度耶誕假期。

輝人WHEE IN將於23晚在台南好YOUNG搖滾耶誕演唱會獨家開唱,已有歌迷粉絲們提早在演唱會現場搭帳棚卡位。(台南市府提供)

輝人曾為多齣電視連戲劇演唱序曲,榮登當地音樂排行榜冠軍,包括《機智醫生生活》演唱的OST《With My Tears》,《青春紀錄》演唱的OST《Shine On You》,《衣袖紅鑲邊》演唱的OST《盼了又盼》等。睽違兩年輝人在今年10月帶著個人首張正規專輯《In The Mood》回歸,用自己的音樂傳達自己的想法。

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WHEE IN,昨晚抵達台灣,粉絲們熱情迎接。(台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