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陳冠霖天寒不捨回收老奶奶受凍 立刻脫衣送暖

陳冠霖(右)心疼老婆婆天涼受凍。(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久未在螢光幕前見到陳冠霖身影,原來他考上政大EMBA暫時回歸校園。沒拍戲的日子他也沒閒著,今(21)他在社群平台貼文,只見一名老奶奶穿得很少,在冷風中瑟瑟發抖,陳冠霖立刻脫下自己身上的羽絨背心給老奶奶。

陳冠霖。(翻攝自臉書)

陳冠霖文內說:「寒流來襲!遇到收回收的婆婆,穿(的)得少瑟瑟發抖;脫了我自己身上的羽絨背心送他(她),再給點錢,讓婆婆早點回家休息避寒」。陳冠霖溫暖地說,沒辦法想像如果是自己的媽媽在路邊受凍,為人子女的心中會有多麼不捨,許多網友見到他的善行紛紛留言稱讚他充滿愛心。

撿回收物品的老奶奶在低於10度的夜裡,僅上半身穿著禦寒衣物,下半身則穿得薄寡,頭上也沒戴頂帽子保暖,陳冠霖立刻化想法為行動,在冷冷的冬季分享了暖暖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