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畊宏揭周杰倫病情「走10公尺花10分鐘」 媒體人質疑洩隱私

劉畊宏透露過去周杰倫走10公尺花了10分鐘,好在病情好轉。(翻攝自微博)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男星劉畊宏近年帶著老婆和3個孩子移居上海,後來疫情期間靠著健身直播在中國爆紅。他曾在受訪時透露,周杰倫多年受僵直性脊椎炎所苦,所幸在持續運動與進步醫療下有所好轉。不過一番言論遭媒體人「莎莉夫人」質疑洩露隱私。

劉畊宏先前受訪,談到了好友周董的病情,透露對方過去受僵直性脊椎炎所苦,「以前常常發作的狀態之下,甚至沒有辦法移動。記得以前有一次,我在門口敲門,他來開門,從房間走到門口大概只有10公尺的地方,但是我卻等了十多分鐘。」好在現在醫療技術發達,後來周杰倫也積極運動,狀況好了許多。

劉畊宏先前受訪談到健身直播近況及周杰倫病情。(翻攝自微博)

莎莉夫人昨在社群提出質疑:「周杰倫會希望他的親友,尤其是他的孩子們,知道他的病況、為他擔心嗎?劉畊宏在透露跟周杰倫相關的事情時,有事先徵得對方同意嗎?為什麼有些「朋友」很喜歡代表(代替)別人發言?」

莎莉夫人認為劉畊宏透露病情之舉不妥。(翻攝自臉書)

莎莉夫人表示自己過去遇過不少類似情形,喜歡以知己之姿,向外張揚,因此看到新聞後才心有戚戚焉,也認為不該向外界透露朋友病情,這是基本的認知,最後也表示:「你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嗎?你會怎麼應對處理?我喜歡跟貓做朋友,雖然貓對我愛理不理,但至少,貓不會亂講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