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銘偉盤點明年生肖「運勢前三名」!曾甜被警告注意身心折磨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賴銘偉主持人氣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2023年最後一集邀來啦啦隊女神高曼容、廟會女神曾甜和17人氣主播林欣霈,意外發現三人都是明年犯太歲榜上有名的生肖,賴銘偉給明年犯太歲生肖運勢建議,也預告明年12生肖當中運勢前3名。

賴銘偉近來忙著為民眾解籤明年運勢。(17LIVE提供)

12生肖當中運勢Top3的生肖是-第1名:屬雞的人明年是大吉星加持鴻圖大展的運勢,凡事多利機運滿滿、第2名:屬鼠的人吉星照應,事業有高升機會,正財偏財都不錯、第3名屬猴的人人緣非常好,可遇到貴人。

廟會女神曾甜期待明年運勢能苦盡甘來。(17LIVE提供)

欣霈和高曼容問明年運勢,都抽到同一支很棒的籤,籤詩顯示兩人明年的年運到了第三季秋天會最好,前面春夏兩季的努力,到了秋天會出現喜出望外的機會,可以振翅高飛,兩人聽了互看,高曼容開心說「明年我們要好好把握,一起飛!」

曾甜屬羊明年刑太歲,賴銘偉提醒有兩種「刑」要特別注意,一是利器劃傷的意外,另外一個是小心「心如刀割」,就是要注意身心的折磨,曾甜秒喊「對啦~那這樣我是不是還是先不要談戀愛比較好?」賴銘偉建議先把心境顧好,如果你心境平和,很多事都會迎刃而解。

明年需要安太歲特別注意的5個生肖是龍、狗、兔、牛、羊,生肖屬「龍」值太歲的人,在這一天開始正式收到甲辰年青龍的影響,太歲當頭大破大立,可藉由該年的幸運色「綠色」,來給予自己澤潤跟保護。生肖屬「兔」的人,從立春過後才開始脫離太歲當頭的影響,但在龍年,依然有害太歲的影響 ,所以要注意謹守分記,不要得意忘形,以免好事容易遭他人破壞或半途終止。

生肖屬「狗」沖太歲的人,在龍年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沖煞的問題,例如探喪或是儀式進行的場域要注意,小心禍從口出冒犯禁忌,影響自身運勢。生肖屬「牛」破太歲的人,要特別注意守財、不宜貿然的進行投資,理財要謹慎,否則容易有破財破格的風險。生肖屬「羊」刑太歲的人,要特別注意意外刀兵相見,血光之災 ,待人處事平和低調為佳,避免糾紛是非或官司纏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