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專訪)小珍奶爆哭!科技業轉戰啦啦隊 父母拒看球賽「覺得很失望」

小珍奶最近推出單曲,進軍歌壇實現夢想。(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廖俐惠/專訪〕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成員小珍奶隨著職棒賽季結束,最近以本名「王芯羽」推出個人單曲《微笑的眼淚》,她近期接受專訪,回顧從科技業轉戰應援啦啦隊的心路歷程,竟突然流下眼淚,十分真性情。

小珍奶是小龍女的練習生,今年才剛加入,人氣就迅速飆升。過去她曾經在華碩電腦工作,而引發熱烈討論,如今轉戰啦啦隊,她表示:「在加入以前,我本來覺得自己笑容、熱情可以感染人,實際站在球場上應援,發現我真的好喜歡這份工作,與球迷的互動,跳完應援後神清氣爽、心情超好。」

小珍奶認為年輕不是問題,自己是真心喜歡這份工作。(記者陳奕全攝)

小珍奶認為,自己不是單純喜歡跳舞而已,而是真心喜歡為別人加油的這份工作,「真的除非我受傷再也沒辦法跳,不然不管幾歲,我都會想要持續應援!」她認為,職業與年齡沒有關係,只要體力還能負荷,就算是40歲也可以跳啦啦隊。

不過從科技業轉戰啦啦隊,父母是否會反對?小珍奶表示,一直以來父母都非常支持且尊重她的任何決定,只是小珍奶坦言,其實父母至今都沒有親自到球場看她應援,說到這裡,小珍奶突然哭了,坦言這是她心中的疙瘩,讓一旁一同受訪的小螞蟻也瞬間慌張。

小珍奶坦言爸爸被假球案影響,對台灣棒球徹底失望。(記者陳奕全攝)

小珍奶解釋,從小受到父母影響,吃飯就是準時看職棒,對棒球十分熱愛,遺憾中間因職棒打假球事件,爸爸對中職徹底心寒,「我爸覺得很傷心、失望啊,覺得他支持的球隊怎麼會這樣?很憤怒就再也不支持了。」

15年過去了,小珍奶的爸爸至今無法接受中職,就連女兒出場應援的場次,爸爸也遲遲未到場,「6月的時候跟家人有爭吵,我真的很希望他們來,他們順口說比較忙沒空、現在沒那麼有興趣,我知道他們是表達最真實的感受。」

「我知道他們因為假球事件對棒球沒興趣,但請你們看又不是叫你們一直看棒球,也是希望來看我在場上應援的感覺,那時候覺得滿失望的,但後來有互相講開。」小珍奶有感而發,稱自己那麼努力在應援,希望能被家人看見,「他們從來不會阻礙我任何事,很尊重我,但我也希望他們為了我,放開坐很久啊、打假球的心情,來重新支持我。」

小珍奶對球員們充滿信心。(記者陳奕全攝)

小珍奶強調,現在的球員都非常認真,更不會打假球,「我也不知道明年會不會繼續跳,但他們目前為止(9月)也沒說要來。」她提到,很常看到成員們的父母坐在觀眾席,卻一次也沒看到自己的父母,「她們覺得自己父母太高調,但我覺得好羨慕,有爸爸的支持,我們剛好相反。」小珍奶吐露自己的遺憾。

最後詢問小珍奶的未來規劃,她表示當然希望能夠繼續應援,此外也盼經營的YouTube頻道節節高升,如今推出個人單曲《微笑的眼淚》,也在籌備寫真集、桌曆等等,「想要趁有體力的時候,把最漂亮的一刻記錄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