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辰勳回來了!母抄佛經小壁虎爬床 驚見「暖男之舉」全網鼻酸

《超級紅人榜》歌星柯辰勳上月27日逝世。(翻攝自臉書)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柯辰勳自《超級紅人榜》出道,怎料上月27日卻猝逝,得年20歲。柯辰勳媽媽在10日完成告別式後,透過柯辰勳的社群帳號透露,抄完佛經後看到一隻小壁虎爬到床上,彼此更心靈相通做出「暖心之舉」,讓她感動認為柯辰勳「回來看媽媽了」。

柯辰勳媽媽貼出抄佛經後遇到一隻小壁虎的「暖心之事」,認為柯辰勳回來看家人了。(翻攝自臉書)

柯辰勳媽媽在臉書發文表示:「辰勳阿嬤晚上吃飯時間,才打電話來說7749天內,辰勳的三魂其中一魂,會附在任何昆蟲類回來看媽媽。」她便表示,在她抄完佛經的時候,就看到一隻小壁虎爬到床上:「我對牠說,是辰勳嗎?是你的話停下來,別怕…是你的話走到媽媽的手上,讓媽媽摸摸你的頭,讓媽媽拍張照。」

而令人震驚的是,該小壁虎確實很聽柯辰勳母親的話:「是心靈相通還是我想太多了呢?但牠完全聽懂似的完全不動,還把頭趴下讓我摸完頭,讓我拍照。」而辰勳媽媽也在該貼文下方再度貼出柯辰勳的照片:「孩子看完媽媽了,別擔心我了齁,放下心回佛祖身邊了喔。」令人感動鼻酸。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