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3歲蘇慧倫「素顏真身曝光」 運動後自拍美成這樣

53歲蘇慧倫被封為凍齡女神,3年前回歸樂壇聲勢驚人。(資料照,高流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53歲蘇慧倫被封為凍齡女神,3年前回歸樂壇聲勢驚人,睽違13年推出第16張全新專輯《面面》,隔年便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她今(14日)曬出瘋狂操肌的運動影片,即便沒上妝,膚況依舊很好,保養功力堪稱一流,讓許多網友大感驚艷。

蘇慧倫運動完後自拍,凍齡顏值讓粉絲驚艷。(翻攝自臉書)

蘇慧倫不只美聲動聽,她的凍齡顏值和脫俗氣質更是讓外界驚豔,她今天在臉書曬出一段運動健身的影片,並配文表示:「不管什麼心情?動起來~」畫面中的她戴著粉紅色帽子、白色長袖上衣、黑色運動壓力褲,並瘋狂練核心、背部、肩膀、腿力、臀肌等6種運動。

蘇慧倫瘋狂操肌,完全看不出來年過半百。(翻攝自臉書)

一連串的運動結束後,蘇慧倫也曬出自己嘟著嘴,比出「YA」手勢的自拍照,可以透過鏡子看到整張臉,神級凍齡顏值讓許多網友狂喊:「不科學!」、「身材好棒,當女神真不容易!」、「完全看不出來真實的年紀!」此外,蘇慧倫也放上一張兒子在草地奔跑的照片,相當溫馨可愛。

蘇慧倫曾透露維持美貌最重要就是運動。(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蘇慧倫受訪時就曾透露,維持美貌最重要就是運動,「地心引力是不會放棄任何人的,真的就是多花時間保養、運動,飲食多花心思。」她強調也不打算跟年輕歌手拚服裝,「我不是走性感路線,沒有包到緊緊,也沒有要特別露出某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