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寶儀「5分鐘內買千萬房」!霸氣送寶媽沒設預算 豪華內裝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寶媽昨(13)日在臉書上透露,已經尋覓到自己很想要的「私人養老院」,金主正是女兒曾寶儀,而今(14)日曾寶儀出席益生菌一日店長活動,被問及此事坦言已經付了訂金,新屋價值千萬,不過她也霸氣表示,自己沒有設預算,媽媽開心最重要。

曾寶儀(右)日前才替寶媽(左)買下價值千萬的新屋,給她當「私人養老院」。(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曾寶儀提到寶媽比較喜歡一個人住,妹妹偶爾放假也會回國陪媽媽小住,日前寶媽相中台北市的房子,也說曾寶儀當時在5分鐘内就談好價錢、把信用卡拿出來付定金,也可以在寶媽臉書上看到,她曬出新房的照片,看起來相當溫馨。

曾寶儀受訪時也表示,好不容易看到寶媽有滿意的房子,生活機能好、交通又便捷,附近還有兩間醫院,不過問到房貸她嘆一口氣未再透露細節,也說雖然沒有設下預算,但寶媽很知分寸、沒有太超過。

至於爸爸曾志偉近年身體狀況亮紅燈,她透露爸爸現在狀態恢復如常,「冬天還是難免會咳嗽,但經此一役知道酒要喝少一點,也有正常接工作。」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