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很大!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大湳雅公園舉辦 縣市政府首次合辦

跨很大!大新竹縣市跨年公益演唱會31日晚,在新竹市大湳雅公園舉辦,是新竹縣市政府首次合辦跨年晚會。(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跨很大的大新竹新竹縣市跨年公益演唱會31日晚間6點起0在新竹市大湳雅公園舉行,由新竹縣與新竹市不動產同業公會主辦的大新竹跨年晚會活動,今天在新竹市府舉行記者會,市長高虹安與縣長楊文科和兩縣市不動產公會理事長朱彥龍和楊勝翔都出席,並宣告今年跨活晚會除卡司堅強,年齡也跨很大,從18歲到68歲,卡司有彭佳慧及李千娜及張涵雅及Saturnday和熊仔和白冰冰及安西亞等藝人,邀縣市民眾來參加跨年晚會,一起迎接2024年。

跨很大!大新竹縣市跨年公益演唱會31日晚間在新竹市大湳雅公園舉辦,是新竹縣市政府首次合辦跨年晚會。(記者洪美秀攝)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跨年演唱會卡司有白冰冰、彭佳慧、安心亞、熊仔、李千娜、張涵雅、婁峻碩SHOU、U:NUS、Saturnday、艾薇、J.Sheon、張庭瑚、白安、Kevin廖柏雅、同理Zunya、陳思瑋等超過15組藝人,並搭配跨年煙火秀與美食攤位市集,更是大新竹首次舉辦跨年活動,不僅有中文及英文及客語和原住民語的音樂表演,更是跨縣市及跨年齡,全國跨最大的跨年活動。

跨很大!大新竹縣市跨年公益演唱會31日晚間在新竹市大湳雅公園舉辦,是新竹縣市政府首次合辦跨年晚會。(記者洪美秀攝)

跨很大!大新竹縣市跨年公益演唱會31日晚間在新竹市大湳雅公園舉辦,是新竹縣市政府首次合辦跨年晚會。(記者洪美秀攝)

高虹安與楊文科感謝新竹縣、市民間單位公會熱心支持,首度合辦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更邀請重量級歌手齊聚新竹和民眾們同樂,歡迎大新竹的民眾在跨年假期來新竹玩,一起看煙火,熱鬧倒數迎新年。

跨很大!大新竹縣市跨年公益演唱會31日晚間在新竹市大湳雅公園舉辦,卡司藝人包括台語天后張涵雅等15組歌手輪番開唱。(記者洪美秀攝)

跨很大!大新竹縣市跨年公益演唱會31日晚間在新竹市大湳雅公園舉辦,是新竹縣市政府首次合辦跨年晚會,並由新竹縣與新竹市不動產同業公會合力主辦。(記者洪美秀攝)

主辦單位表示,竹縣公會已連續4年協助舉辦新竹縣的跨年公益演唱會,今年縣市首度合作,除有精彩表演活動,更有超過100攤的美食攤位市集,在跨年倒數時也規劃高空煙火秀,與大新竹民眾共同迎接未來美好的一年。而大魯閣及大潤發也會配合調整營業時間與借用停車場。演唱會活動12月31日下午6點在竹市大湳雅公園舉行,活動長達6小時以上,邀市民一起來倒數迎接2024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