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有夠慘!中國脫口失言 主辦方再爆「經營異常」

楊丞琳的失言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本報資料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楊丞琳9日在中國河南鄭州舉行「LIKE A STAR」巡演,卻在演唱會上失言脫口「河南人愛騙人」,引發當地民眾不滿,就連中國官方相關單位都出手調查,而楊丞琳事後也急忙發聲道歉。據瞭解,演唱會主辦方「南京幽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已遭約談,該公司7月就顯示「經營異常」,如今還能舉辦演唱會,無疑是雪上加霜。

「南京幽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8月,法定代表人為王丁丁,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約870萬台幣),經營範圍包括文化藝術交流、演出經紀、票務代理等,由王丁丁、胡星共同持股。風險訊息顯示,今年7月該公司因通過登記的住所或者經營場所無法聯繫,被南京市玄武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列入經營異常名錄。

楊丞琳演唱會主辦單位南京幽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負責人稱已接受主管機關約談,正等待處理結果。此外,公開資料顯示,此次演唱會開票後,有網友曾因無法退票而投訴主辦單位。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