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縣市合辦跨年晚會 跨年煙火長300秒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市首度合辦的「大新竹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在新竹市大湳雅公園登場,主辦晚會的不動產兩大公會證實卡司將有J.sheon、安心亞、彭佳慧、熊仔等知名歌手,跨年倒數將施放300秒煙火與民眾同樂,迎接2024年到來。

新竹縣市首度合辦的「大新竹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在新竹市大湳雅公園登場,圖為市政府今年曾在大湳雅公園舉辦棒球直播派對的情形。(市府提供)

新竹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與新竹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指出,跨年晚會確定卡司有婁峻碩、J.sheon、張涵雅、安心亞、彭佳慧、原子少年-土星、原子少年-U:NUS與熊仔等知名歌手,完整卡司名單與主持人將於14日記者會正式公布。

兩大不動產公會也說明,原本評估過不少地點,頭前溪左岸水源草原雖在縣市交界,但只有一處出入口,憂心交通疏運混亂、南寮地區靠海冬天風大不適宜、市府前廣場加上封街空間仍不足、孔廟前廣場則考量要施放煙火不適合,最後選在大湳雅公園。

據了解,新竹市政府昨天召開跨局處會議協調行政事項,包含停車、疏運等積極備戰,新竹縣市都會有接駁車站點,包含新竹市樹林頭停車場、新竹漁港停車場、台鐵新竹火車站、高鐵新竹站與新竹縣政府等處,鼓勵民眾搭接駁車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