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尼斯永別了!新CEO福田淳宣布改名「STARTO娛樂」

福田淳(左)、井之原快彥宣布,新公司名稱「STARTO」。(翻攝自X)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涉及性侵,導致61年偶像帝國瓦解。今天公司正式宣布,新社名為「STARTO娛樂」(明星+邁向未來),福田淳繼任CEO。

傑尼斯當初因為性侵案瓦解,原公司改名為SMILE-UP.處理補償事宜,而傑尼斯的藝人將原封不動轉移到另一間新公司。而這間新公司名稱在最高經營責任者CEO福田淳以及最高執行責任者COO宣布為「STARTO娛樂」,公司預計在明年春天正式運營。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