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外國人罵髒話! 胡文英初見德國親家傳授一句「X你娘」

胡文英(左圖黑衣)初見德國親家就教台灣髒話。(翻攝自鄭靚歆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鄭靚歆,今年6月和德國女友Aky登記結婚,趁著即將迎來的耶誕節,她帶著媽媽胡文英前往德國。初次見面兩家人鬧出笑話,胡文英教親家母講中文,不是教最基本的你好、謝謝、對不起,而是教台灣罵人的髒話,影片一出後,掀起網友熱議。

聽到親家母講出標準中文「X你娘」,胡文英比出讚。(翻攝自鄭靚歆IG)

鄭靚歆在IG分享一段不到10秒的影片,只見Aky媽媽用標準中文說出「X你娘」,胡文英比出讚的手勢,還笑著誇讚「good(很棒)」,此時Aky走了進來,當場瞪大眼吐槽胡文英:「X你娘?妳教她X你娘?」而作為吃瓜觀眾的鄭靚歆,在該篇內文中寫下來德國跟親家成功的交流」。

影片分享後,許多台灣網友笑稱「果真學一國的語言就是要從髒話開始」、「很棒 學語言的基礎的基礎 從髒話開始」、「第一個字要講重一點,味道就出來了」、「懷疑到讓我聽第二遍才確認」、「進來 被他們嚇死」。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