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歲王祖賢現身了!林青霞狂讚:皮膚好細好白

56歲王祖賢罕見現身拍影片。(翻攝自微博)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現年56歲的影星王祖賢,因1987年演出《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而紅遍兩岸三地,2004年宣布息影後的她,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近日她拍攝一3秒的影片,讓眾多網友為之瘋狂。

王祖賢息影近20年,目前定居加拿大,而她竟突然拍攝一影片,可見她為中國論壇「百度貼吧」拍攝20週年祝賀影片,雖然只有短短3秒,但眾多影迷已經開心不已。

林青霞大讚王祖賢的美貌。(翻攝自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在該篇影片中,還有網友翻出林青霞2年前現身稱讚王祖賢的留言:「祖賢個子好高,皮膚好細好白,講話輕輕的帶點氣音,很喜歡笑!」而該影片中,眾多影迷也是紛紛讚王祖賢女神氣質依舊,說話十分溫柔。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