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慘被昔日夥伴插刀 巴黎再發長文:請不要擔心我

龐寬被指疑似暗踩五月天。(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釔泠/綜合報導〕五月天近日遭中國音樂博主質疑對嘴假唱,相信音樂除了發出聲明駁斥,主唱阿信也親上火線表態,7日在巴黎的「好好好想見你」最終場巡演,將會全程直播,開放網友線上檢視,但沒想到五月天過去曾合作的中國樂團成員,卻疑似在背後戳刀,被網友罵翻。

五月天2017年推出的「成名在望」MV,其中一版本邀來宇宙人、小男孩、玖壹壹和中國的新褲子等樂團合作,如今阿信衰捲入假唱風波,新褲子的龐寬卻疑似落井下石,引起了爭議。

龐寬被指疑似暗踩五月天。(翻攝自微博)

龐寬曬出了樂團的影片,寫下:「雖然又吵又跑調,但是全程真唱!」被網友揪出後,改為「全程沒唱」,之後又分享了其他影片,改口「保持理性」,但網友仍湧入痛批「看來成名無望是正常的」、「樂夏攢的好感,一下被你全敗光了」。人在巴黎的阿信,昨晚則再度發文向粉絲喊話,「請不要擔心我,請不必為任何事辯解,因為人生還有那麼長。」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