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yz「砸冠軍戒指」喊退電競圈 數度道歉:沒認清在社會上的地位

Toyz砸冠軍戒指喊退電競圈。(翻攝自YT)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電競網紅「亞洲統神」日前在「2023星光電競大賞」上飆罵Toyz是「販毒狗」與主辦單位,引發後續風波,電競協會也接連在粉專上道歉,5日統神先是直播強調當天確實知情Toyz會出席典禮、也真的是做效果,Toyz則緊接在後開直播,除了數度道歉,還拿出槌子要砸當初拿到的世界冠軍戒指,示意退出電競圈。

Toyz在直播中強調,去活動自己半毛沒收,純粹情義相挺,當時協會邀約問他願不願擔任頒獎嘉賓,有告知入圍者中有統神,他也說可以,「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我應該要拒絕,應該要搞清楚電競大賞是在做什麼,身為一個罪犯屬實不應該要出席的,不應該隨口答應擔任頒獎嘉賓,在得知項目入圍有統神,更應該嚴厲拒絕,對不起受到波及的相關單位、對不起所有入圍得獎的人,對不起在線上觀看的所有人,是我沒有認清在這個社會上的地位。」

Toyz晚間開直播。(翻攝自YT)

他也向統神喊話,直呼他是對的,「張先生(統神)罵的東西沒有錯,是我不好,是我厚著臉皮跑來出席活動,統神絕對是真理,只能說統神實至名歸,果然娛樂效果獎還得是你。」他也將英雄聯盟的冠軍戒指用力猛敲數次,宣告日後若有電競相關的活動別再找他,直播也吸引上萬人次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