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統神大罵Toyz是為做效果?本人直播還原內情:是聽建議的

統神(中)怒嗆Toyz(左)。(翻攝自YT)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電競網紅「亞洲統神」過去與Toyz曾在工商時吵架、結下樑子,而昨「2023星光電競大賞」獲頒「娛樂效果獎」,未料頒獎人竟是Toyz,統神一見到對方就在台上怒飆「販毒狗」,雖然事後再次跳上台笑稱「做做效果」,不過在語畢後隨即與老婆「003」帶著孩子大步離席,今(5)日統神稍早開台回應此事,強調自己事前就知道是Toyz要頒獎給他,提到當天真的是做效果,且是按照丁特建議。

統神提到,到場就被問「Toyz到現場會不會生氣」表示一開始就知道對方有來,而在獲頒娛樂效果獎時,看到神秘嘉賓就是Toyz就知道是自己得獎,當時也決定做效果,於是就有了觀眾看到的那一齣「統椅大戰」。

統神也說上台前突然想到過去丁特建議他的話,丁特曾說過「廠商找你們兩個同台(Toyz、統神)就是要看你們爭執、看你們互臭」,於是也決定照丁特過去建議,在典禮現場將效果拉滿。

就有網友提到老婆003看起來就不像做效果,統神也表示003完全不知情,當下也是以為統神是認真在發脾氣,不過他也幽默表示兩人是「做效果夫妻」,於是一家三口也在拿完獎後瀟灑離場,至於Toyz再被嗆後臭臉,統神也在直播中哀喊:「我怎麼知道最後結果是這樣子,我怎麼知道Toyz臉臭得要死。」

對於統神說是想到丁特建議,丁特則在臉書發聲強調,「本人從來沒有指示亞洲統神張嘉航在頒獎會場攻擊Toyz,也並沒有獲得任何政府補助。本次開噴計畫全數由本聯賽地獄豬戰隊張嘉航老闆兼自費職業選手單獨執行。特此嚴正聲明,請各界勿以訛傳訛、製造謠言。」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