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強勢回歸《鄭知道了》 專訪蕭美琴打響第一炮

鄭弘儀昨天上午專訪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被李正皓搶先曝光。(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鄭弘儀今年3月中旬暫別談話節目《鄭知道了》,闊別近9個月,今(4)日傳出好消息,他將重拾《鄭知道了》周一至周四主持棒,週五由資深主播呂惠敏代班主持。

重拾主持工作,鄭弘儀把重返《鄭知道了》第一炮,端出專訪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兩人完整2小時專訪,將在今(4)日晚間播出。

鄭弘儀回歸主持《鄭知道了》首集,邀蕭美琴進行深度訪問,兩人專訪在昨天周日早上進行,他笑說第一個上班日居然剛好遇上星期天;一進棚,鄭弘儀和蕭美琴沒談選舉反而先聊「貓」,節目中也邀請4位評論團名嘴,一起加入聊毛孩話題,氣氛融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