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拍戲昏倒腦動脈瘤破裂身亡 驗屍完遺體送老家媽媽崩潰哭整天

莊群施的遺照是家人所挑選,本來是新歌的宣傳照。(翻攝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馬女星莊群施28日在拍片途中猝逝,震驚大票粉絲,她的妹妹莊晴珺受訪回應,根據醫生報告,姊姊的死因是腦動脈瘤破裂,她的父母難忍白髮人送黑髮人之痛,已經哭了一整天至今難以接受。

莊群施的遺體經過驗屍後,已經送回馬來西亞老家,家屬安排在12月2日(本週六)出殯,而靈堂所使用的遺照,其實是她明年要使用的新歌宣傳照。

據《中國報》報導,莊群施的律師閨蜜Carrie協助處理後事,透露靈堂的照片是家屬選用,並且還是莊群施幾天前才拍攝,「那張照片本來是她要用做2024年新年歌」,令人不慎唏噓。

Carrie透露,莊群施生前沒有任何病史,28日事發當天狀態也很好,曾在片場與大家嘻笑,沒想到突然暈倒嘔吐,昏迷後心臟驟停,經搶救仍不治身亡。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