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紅人榜》20歲柯辰勳在員工廁間猝逝 死因曝光

柯辰勳驟然離世,藝人、粉絲湧入粉專悼念。(圖取自「大家好!我是柯辰勳!」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曾參加《超級紅人榜》的柯辰勳,是宜蘭縣礁溪鄉長榮鳳凰酒店員工,27日凌晨被發現在更衣室廁間,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得年20歲,經過相驗,死因初判為心血管疾病,遺體由家屬領回。

柯辰勳在長榮鳳凰酒店餐飲部工作,26日上班至晚間10點,下班後到員工餐廳吃宵夜,隨後於10點31分前往男性員工更衣室。

不過,家人遲遲等不到人,27日清晨到派出所報案,擔心是不是發生車禍,但警方查無相關案件,因此警方與家屬轉往工作場所找,凌晨3點33分抵達酒店,發現柯辰勳的車子停在停車場,在酒店安全室人員配合巡查下,發現男性員工更衣室其中一間廁所反鎖,解鎖後發現柯就坐在廁間。

根據酒店說明,第一時間發現時,柯已無呼吸心跳,現場人員立即使用AED施以急救並呼叫119,119救護車抵達酒店後,由救護人員接手將同仁送往礁溪杏和醫院持續急救,醫院4點20分宣告急救無效。

據了解,昨天經法醫相驗,死因為心血管疾病,家屬對死因無意見,由家屬將遺體領回。

柯辰勳粉絲專頁28日發文,告知大家悲痛的消息,粉絲、藝人紛紛留言悼念,家屬透過粉專悲痛留言,從12點開始找人,淩晨3點多在酒店員工更衣室找到,兒子卻成冰冷屍體。

長榮鳳凰酒店表示,驟然失去態度認真的好夥伴,深感遺憾與惋惜,將盡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並配合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