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4歲陳喬恩結婚一年!現身街頭「緊抱小9歲富二代」

陳喬恩(左)曬出與老公的甜蜜合影。(翻攝自小紅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4歲陳喬恩參加實境節目和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曾偉昌配對成功,戀情開誠布公後就不斷帶著男友出鏡放閃,去年3月兩人大方宣布結婚消息,也收到許多粉絲的暖心祝福,她在近日曬出與老公Alan在台北街頭騎車的生活照,小鳥依人的模樣,幸福感溢出屏幕,也引發網友們的討論。

陳喬恩曬出多張照片,透露在台北街頭騎電動腳踏車,並甜蜜表示:「大叔載小朋友去吃剉冰,然後買了一堆食物回家看Netflix。」他甚至笑虧:「就是說最後一張大叔騎電動腳踏車去買鹹酥雞,為何還要擺出如此做作的姿勢和表情,可能他幻想他在騎哈雷吧」。

事實上,陳喬恩口中的「大叔」正是老公Alan,照片中可見兩人身穿輕便服裝,陳喬恩坐在後座,甜蜜依偎在老公身上,小鳥依人的模樣,幸福感溢出屏幕。許多粉絲感動地表示:「我不相信幸福會降臨到自己身上,可是我相信幸福會在喬恩這」、「嫁给小九歲的老公,但是被寵成了小朋友老公成了大叔,好幸福啊姐」、「好幸福哦我們喬恩,第一張開心的小表情」。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