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歆澐國手尪突送醫險釀人命 醫急喊:打暈他

安歆澐上月20日順利生下男胎,25日傳出亞運龍舟國手老公莊英杰罹患「病毒性腦膜炎」緊急住院,照片為安歆澐產後在月子中心和女兒合影。(翻攝自安歆澐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自《超級星光大道》二班出道的藝人安歆澐,25日傳出亞運龍舟國手老公莊英杰罹患「病毒性腦膜炎」緊急住院,醫生還警告若劇烈晃動恐會危及生命,昨她也在臉書報平安。

安歆澐說,老公穩定許多了,「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在菲律賓機場的餐廳吃到不乾淨的雞肉飯,應該是腸胃炎不舒服,怎麼知道這麼嚴重竟然變成病毒性腦膜炎」,她轉述老公一落地先在機場讓醫生檢查,但回家越來越不舒服,忍耐到送去急診時已開始意識不清,「還好現在好很多了,持續打藥治療中。」

老公狀況穩定後,安歆澐接著吐露一個笑話,透露當時先生在急診室已痛到哀嚎一直喊快不行了,她問醫生怎麼辦?得到回應是:「那就把他打到暈啊!」安歆澐心想醫生是開玩笑嗎?急問:「可是…我力量沒有很大打不暈啊?」醫生秒回她:「我是說打藥打到暈,讓他好受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